翼少生日快樂。

畫得比較隨便,不過想畫像這樣,把帥氣的翼少和比較可愛的翼小姐(?),放在一起很久了。

光只有G到AXZ那樣的帥氣前輩不是風鳴翼,光只有無印在奏面前像個害羞的小女孩也不是風鳴翼,只有這兩者都融二為一交互作用,既可愛又帥氣,才是風鳴翼,XV的風鳴翼其實是最完整,20歲成年前都作完了,就不用像某人這樣過了21在犯法結果要被判死刑了ry


我還是比較擅長畫翼少。

說來畫的時間領悟到一件事。我一直在想,我本來畫翼就是偏帥,怎樣能畫得可愛些,這大概就是從思考翼本身是帥->可愛的過程。

然後我又想,說不定翼本質是可愛然後過渡到帥氣才對?如果我下筆最先認知翼是可愛->帥氣,那又會有什麼不同呢,這又是哪種才對呢。

其實可能兩種都對,前者是G->XV,後者是無印到G。

雖然G->XV的可愛跟無印時的可愛有這麼些不同,但我果然更喜歡那種集大成後的可愛,消去迷惘後又帥回來,間中又有些妻管嚴的翼少呢嗯。

评论 ( 1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