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K歌頁

這是無字版本。

來自流沙同學的REQUEST,這圖是依Stand up! Lady!!的印像來畫。

那時發了在推,沒想到大家頗喜歡這張現在已經1K5多讚了,真榮幸。

《Stand up! Lady!!》和《此の今を生きるヒカリ》是我最喜歡的2首瑪CW,要說哪首更喜歡也是難分難解,這一首前者我應該是刻畫了瑪利亞這角色戰鬥以外的部分最全曲的一首曲,就這樣立體也有少女心未泯的可愛大姐姐風格,我很喜歡這樣的她。

而後者則刻畫了自G以來很少再掛在口邊而在放在心裡最隱密柔軟的一處,對於妹妹賽蓮娜的負罪感和裝上白銀光輝戰鬥的覺悟,這同樣是瑪利亞從二期走到這裡的亮點。

而三期的純白便是她在轉捩點之下的迷惘,這一曲我過去也曾經寫過一篇來談,也不多說了。

說來到這裡,翼的公仔可是合理的私貨哦,誰讓這女人在LADY和純白都要提到風鳴翼,純白甚至人家的全名都寫在歌詞裡了,LADY就把GX13那幕給寫下去…哦…為什麼你要在某防人面前展現完美女性的一面呢,真是可愛的大姐姐,就衝這兩首,我過去一直覺得你就是對翼,你們懂的。


Lofter那事,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反正我這邊的地區本身安卓就沒上架,我是直接在官網下載app用。

只要我pc還能打開lofter或是手機app還能開到,我想更新時,仍然會在這邊更新。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所 | Powered by LOFTER